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16, 2008

我的“它”

为了“它”,我愿意。

是心惊胆跳,是战战兢兢的。

但是我知道,只要踏出了那一步,我的世界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我会挣脱自己给与自己的束缚,厘清以为存在却其实不存在的局限。

三十大关在即,对“它”的想望不可以再以担当为借口而一再忽视。遗憾,不要有。因为我就只有这辈子。而这辈子的年月会有多少,没有人知道。

我开始实行单子上的每一个步骤,一步一步地循序渐进。

六月六日那一天,我磨磨蹭蹭,用了一整个早上储备勇气。当我把辞职信递交到杨师兄手上的那一刻,紧绷的神经在霎那间放松至能让我骤然昏厥倒下的程度。呵。虽然现在的心情还是有些难以形容的失落和不安定感。为了“它”,我愿意。

当我开始了“它”的资料搜寻,蝴蝶在肚子里乱窜。兴奋,雀跃,和迫不及待淹没了我。

我的“它”是我的盼望。我盼望我可以随着风冉冉滑行在不同的国度里。

你的“它”呢?

现在的你又在做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妳的"它"能很快成為現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