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没有工作的日子(三)

日期:2008年7月25日
地点:吉隆坡机场


日期:2008年7月25日至30日
地点:台湾

台中~逢甲夜市
因为是星期六的关系,夜市很“挤”,几乎寸步难移。


据说这一摊炸虾很有名,阿姨的女儿在队伍里­等了差不多有20几分钟才买到虾串。无法把­很长很长的人龙拍下来,人潮太多了。至于炸­虾的滋味如何,我不清楚,哈~ 因为我看到老­板用竹签串着依然还活着的虾,放到热油锅里­油炸~ 我不敢吃

趁着阿姨的女儿排在长长的人龙后面等买炸虾串,我替大家拍了几张照。



边走边吃,吃得饱饱了以后,是该做做运动了。大伙在逢甲夜市里的游戏摊子玩得不亦乐乎~


苗栗县~胜兴火车站
趁凤凰还未正式登陆台中,哥哥姐姐们带我感受了一趟客家,桐花,和风雨将至的午后之旅~


台北101
因为台风,我们在台中困了一天。凤凰离开的星期二,我们终于来到了台北。



先后病倒的妈妈和我在台北待的那一天,只去了台北101和五份铺。累~ 第一次感觉到闭上眼睛睡觉和睁开眼睛醒来的那一刻,是重叠的,没有扰人的梦。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其余的照片在这里

生日礼物 Birthday Presents

2008年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一张漂亮的生日卡和一本书~





Hook船长的祝福和写满心意的明信片~









美丽典雅的项链~

















 
送给自己的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