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5, 2008

他送了我一大蓝的花

他送了我一大蓝的花。


太阳花,火鹤花,白百合,水仙百合,满天星,白玫瑰和等等不知明的绿叶和鲜红的小果实,整整一大蓝。


因为我问他,你会为了让我开心起来而买些什么给我吗? 他说他会的。

那样一大蓝的花,看起来就像是为了祝贺开张或是在什么开幕仪式上摆放的花篮。当我从递送员的手上接过那一大蓝花时,就已经开始忍不住笑意。什么嘛?哪有人送这种花蓝来哄女生开心的?

一路走回座位,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同事频频对我展限一副“哇”的表情。。。我无言。

还有好心的同事为我开门,因为我根本就无法腾出另外一只手。花篮很重耶。我需要两手捧着花蓝,小心翼翼的。只要稍微把花篮倾斜了,就会有水从篮子里不断的滴下来。

一点都不觉得浪漫,反而觉得捧着花篮的自己很好笑。

就这样,一直压迫着的心情被那搞笑的花篮给抒发掉了。

谢谢你。

p/s:虽然不是我期望的小熊花束,但是我不介意把期待放在下一次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