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旅行的衣食住行-食物篇之三文治

三文治是我们在欧洲坐火车旅行时,最常吃的食物。
它很经济,三至四欧元就可以买到一个普通的三文治。它卖相不差,味道也不错。不需要担心从不同店家买来的三文治的味道会落差很大,吃的人心安,买的人安心。

这是我们在前往策馬特(注1)的路途中,在伯恩的火车站买的三文治。
火鸡火腿片加很多的蔬菜三文治(看他的吃像,就觉得那味道肯定不错,呵呵。)
Turkey ham sandwich

我的是烤蔬菜三文治,味道和卖像一样,赞。
Grilled vegetable sandwich

这是我们在纳沙泰尔(Neuchatel)火车站买的三文治,在前往苏黎世的火车上林先生的另一种吃像。
chicken ham sandwich and tomato with mozzarella sandwich


注1:策馬特(Zermatt),是位于瑞士瓦莱州马特峰北麓一个以德语和天主教为主的村庄、滑雪胜地,距离意大利边境约10公里。

2 comments:

tehkahyeim said...

三文治这东西,我觉得,是会令人想念的。我记得以前工作的时候,每逢周末周日,总会跑去吃三文治,不是因为贪图方便,而是,真正地想吃它。清淡、爽口、轻快,给人一种闲情逸致的感觉。

XJ said...

Kahyeim,我有同感。记得第一次吃欧洲的三文治是在2005年。之后,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尤其是它们的多样化和颜色。只要看见了,就觉得又回到欧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