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1, 2008

旅行的衣食住行-食物篇

我们买了一本有关欧洲火车旅游的书,里面就介绍了这一间餐馆。

"How about a cheese fondue luncheon in Zermatt while viewing the Matterhorn? A great place to have lunch is at the Winter Garden in the Alex Hotel. It is all glass and provides an endless view." -Europe by Eurail 2007

可提供一望无际的视野的玻璃餐馆,听起来感觉就很不错。

也许期望过高了,难免会失望。餐馆并不如想相中的一样,四处环绕着玻璃。餐馆只有部分是由玻璃组成的。玻璃是缤纷的颜色玻璃。也因为当天的骄阳高挂,玻璃的屋顶盖上了遮阳布。没有太多的景色可观。


其实如果没有之前的一览无余的期盼,这间餐厅的布置还是很吸引人的。


在冷冷的冬季,热巧克力变成我们的必点饮料。



开胃菜是生蚝四个,一盘蔬菜沙拉和两碗汤。蘑菇汤一直是我的最爱。而林先生点的番茄浓汤,也是我的偏爱之一。只是那天的番茄汤的味道稍嫌偏甜了。


主菜上场了。热乎乎的芝士火锅,和两大碗的面包和马铃薯。淡黄色的芝士上面飘着几片深棕色的松茸。也许是芝士的味道浓郁,我尝不出松茸有什么特别的气味或味道。但我还是贪婪的拼命用叉着面包的叉子往锅里打捞。细细咀嚼着,也觉得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