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2, 2021

特別的存在

我不再糾結過去,就只是還會想起過去。

我接受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宇宙的安排。我也明白在生活里嗑嗑碰碰,好像滿是傷痕,卻又造就了更美好的自己。

你离开以後,我開始了一次次的自我探索,肯定,懷疑。在一起的的這十幾年,我忘了情感里一個人生活的我是如何的。

原来的我驕傲,後來變得卑微。现在,我並不想找回以前的驕傲,但是我想肯定自己的價值。我想學會從容,學會淡定,但不是冷漠。

我很感恩我們的遇见。就算結局不如我所願,但我卻覺得我們的相知相遇是必須的。因為愛上你,失去了自己,從而更了解自己的可能。

我不完美,但是很特別。這個世界上,只有我這樣的一個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