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2, 2021

電風扇

睡房的空调冷凝器坏了。31度的晚上,我只能依赖着風扇努力的轉動 ,為房間輸送溫熱的風。

記憶又蜷曲在印度那一間沒有冷氣的旅館里。

我們安靜地躺著。老式的風扇轉動時發出的聲音,平穩有節奏。而你因為覺得太熱,睡不着,所以想到附近的酒吧看英聯足球比賽。我沒跟著。我一個人留在陌生的房間裡,沉沉睡去。我其實很膽小。在陌生的旅館里,一個人時總是沒辦法睡得安穩。但是那一晚,房間里的溫度和聲音是我所熟悉的。就像小時候和父母睡在同一個房間里一樣的溫度和一樣老舊的電風扇。

我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以前。

我想我还愛著你。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