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8, 2008

没有工作的日子(一)

好快哦,离职快有一个月又两个星期了。

目前为止,我还很享受像现在这样的生活转变。

想睡到几点就几点 :P 想看电视就看电视 想发呆就发呆 想画画时就画画 想看书就看书 想远行就去远行 随时可以约不同的朋友吃午餐 我的注册商标是自由!

姐刚刚播了个电话来,提起了我的部落格,说老是一样的相片,没新意。那是因为我这一个月来都在忙着玩啊。呵呵呵,请看照片~

日期:2008年7月6日 地点:林厝港 Nyee Phoe Flower Garden




地点:林厝港 路旁

我们也凑热闹的摘了两三粒来试一试~




地点:林厝港 Goat Farm

小羊们和可爱的小女孩~

这是我的手,第一次喂羊吃草~
看起来林先生的喂羊经验比我多~











地点:知新馆(Discovery Centre) 外的湖

我们在知新馆里面逛了大半天~玩了SAR21复枪射击游戏,模拟新闻广播,看了三部电影,去了一趟武装部队军训学院(Safti)巴士之旅。。。离开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惬意啊!什么时候出发呢?时间过得好快啊,我来上海都已经两个月了,又恢复了从前工作的日子。不过每每想起过去一年的出行,觉得生活真是美好,哈哈。

家音

XJ said...

铁定9月22日出发。

对呀,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开始倒数了,哈。

Anonymous said...

先到哪里啊?印度?泰国?

家音

XJ said...

先到越南,然后辽国。。。之后的行程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