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3, 2008

旅行的衣食住行-住宿篇~奥地利

奥地利第一站,萨尔茨堡~位于市中心的 Crowne Plaza Hotel SALZBURG-THE PITTER。没有非常特别,只是一般商务旅店。


第二站,维也纳的青年旅馆,Wombat's-The Base。第一次住青年旅馆,感觉还不错。只是因为我们的房间是属四人房的,要和另外两个陌生的男人共处一室,我还是有些不习惯。也因为他们把袜子晾在暖气上,睡到半夜时,林先生受不了,他悄悄把窗户打开,结果我又冻得睡不着。也许我的感冒就是从那天开始酝酿的。

接下来是Mayrhofen的Magdalena。一踏入旅馆,可爱天使的塑像举目皆是。搭配欧洲农村风味的主题布置,让只是一个小小的lobby,温馨得像自己的家一样。


对于尤其在深夜的火车站挨冷等了几个小时火车的我们,位于房中央看起来干净舒服的公主床,那就是天堂。


Key for the room

最后一站,茵斯布鲁克的五星级酒店~Grand Hotel Europa。房间的布置精致豪华,浴室很大很奢华。这算是我们在这次欧洲旅行住得最奢侈的一次。

显然我还是喜欢Magdalena,因为我没有拍到任何Grand Hotel Europa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