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29, 2008

旅行的衣食住行-食物篇~莫扎特的圆舞曲

随着从广场的扩音器播出来的莫扎特,我们模仿身边的人群跳起華爾茲。我们跳着没有规则,不像舞步的舞步,然后他拉着我绕圈圈。我不能制止,像小孩一样的开怀大笑。那一晚我们和整个城市的人,与莫扎特有约。音乐,啤酒,欢笑声充斥着萨尔茨堡的各个角落。

稍晚的时候,我们又拜访了早晨的莫扎特。夜晚的咖啡馆很热闹,一片烟雾弥漫。我们找了个可以避开二手烟的座位,点了咖啡和热巧克力(对了,又是巧克力),和像一座山的当地甜点。


这是我,吃着热巧克力上的奶油。(林先生最近在投诉我只放他表情怪异的照片,都没有放我的。所以这次就换我“出丑”吧。)


这就是我们俩都觉得很好奇的“山”。


软软的口感,有浓浓的蛋香,入口即溶。两个人分吃两个山峰后,其实会有一点小反胃。感觉上像吃了很多颗的半生熟的水煮蛋。:P

No comments: